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桑协科技有限公司

网络存储, 网络安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磁盘阵列 (SKt 2616AF)
磁盘阵列 (SKt 2616AF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5磁盘阵列 (SKt 2616AF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0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磁盘阵列 (SKt 2616AF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SKt 2616AF 规格: SKt 2616AF
商标: SKt

“磁盘阵列 (SKt 2616AF)”详细介绍

  SKt-2616AF-J光纤-SATA JBOD结合光纤通道的高性能连接和SATA硬盘的成本优势,成为中档存储市场中具有高性能、高扩展性和灵活性的产品。这款高密度的JBOD适用于DAS或SAN连接,是集低价格、高带宽、高容错、高可用和易扩展等性能于一身的理想解决方案。
  JBOD采用带双主动式故障切换和错误恢复功能的智能控制器模块,性能达到350 MB/秒。该控制器掩饰了硬盘的SATA特征,将它们以光纤通道设备的形式呈现在主机面前。通过改善硬盘的热搅动与旋转震动特征,最大程度地发挥SATA硬盘的可靠性和性能。该系统配备了可热插拔的冗余部件,保证无单点故障。
   机箱设计为3U架构,最大能支持16块硬盘,最高容量可达4 TB(使用250G硬盘)。
   该模块化产品采用支持3Gb的中间背板设计,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投资保护。
   双主动式故障切换/错误恢复智能控制器,性能达到每秒350 MB
   带可插拔冗余部件,无单点故障
   采用机架配置可接入16块硬盘(4TB)
   中间背板设计支持3Gb SATA,保护用户投资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